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奥迪A-Circle社会化传播平台

日期: 2019-07-05

       巴塞罗那品牌峰会期间,奥迪发布了关于“Forget car,Audi is more”的品牌新愿景,基于品牌社会化媒体传播的背景下,在此次品牌愿景焕新的战役中,首创一个致力于打造符合奥迪价值观并与用户共创的高端生活方式内容传播平台——A-Circle生活平台,包含公众号,站点号,小程序A圈见。


       平台以衣、食、住、行、财智、文化艺术六大领域为主要内容入口,通过贴近主流高端人群需求的内容传播与功能构建,全方位多维度地提升了品牌与用户的关联度、锐化了品牌用户形象、并强调输出了品牌价值理念与所倡导的社会责任感。


        A-Circle生活平台联合今日头条,抖音,知乎,雪球,野兽派,小象馆,华尔街见闻等众多优质媒体及资源,以及北京10个优质经销商,举办多场囊括财经,艺术,新知,品质生活等领域的跨界活动,并以此形成小程序,4S店,车主,潜客,媒体,KOL的良性互动。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