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7“当红主爵”全新名爵6上市整合传播

日期: 2019-07-05

        为了使全新名爵6的上市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开普天下用#当红主爵#作为话题的切入点,极好地结合了时下中国市场的痛点和消费者的痒点,这是一个主角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主角必当红,全新名爵6就是这个时代的#当红主爵#。


       以全新名爵6上市为契机,从上市前的预热到上市后的车友活动,#当红主爵#始终贯穿主题。一场红色风暴席卷全国。线下通过知名电视台覆盖人群超60000000人。从网红到素人,从网红地点到市井街边。2017年11月6日,一场改装车大秀在珠海举行,更有知名Rapper制作主题单曲,整个互联网开始挂起“红色风暴”,#当红主爵全新名爵6#话题在微博,微信等互联网平台引起热烈讨论。微博上曝光4.69+亿次,核心网站总阅读量280000000次,汽车之家的阅读量超过33790000次,总阅读量超过710000000次。


       传统汽车和网红,时尚的完美跨界传播,线上传播和线下互动的完美结合。线上结合当时时下热点,快速准确抓住目标人群。线下一场百万级超跑剪刀门、发烧级音响、宽体低趴、气动悬挂,巨燃要喊的改装车大秀。韩岳、崔岳、王睿、高华阳、华婷婷、金蕊等6名顶尖车手分组对抗,知名Rapper寿君超制作主题说唱。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