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8名爵HS“荷尔蒙工厂”整合营销传播

日期: 2019-07-05

      2018年8月6日,开普天下策划的名爵HS以全球首个“黑夜评测”的方式于上海“荷尔蒙工厂”(上海超人气打卡地上生新所)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年轻潮人、网红大V和网络红人,他们在现场不仅参与了“荷尔蒙YOUNG本”检测,更互晒“荷尔蒙报告”。

 

      10余家品牌联手组成荷尔蒙超强联盟助推此次活动,百位明星大咖网红现场助阵,百家跨界媒体线上炒作,电视台、电台强势曝光,全网媒体助推 新浪、搜狐资源强势曝光。一部荷尔蒙SUV在这个8月引爆荷尔蒙风潮。传播话题曝光量6.8亿;总阅读量3.9亿;粉丝曝光量2.0亿。其中第一阶段内容累积曝光及互动数:460104次;第二阶段内容累积曝光及互动数:12448953次;第三阶段内容累积曝光及互动数:133394436次。


      一直带领年轻人解锁新玩法的名爵如今又以“荷尔蒙SUV”名爵HS解禁SUV发展的新纪元。跨界联手可口可乐、杜蕾斯、大嘴猴等10余家品牌,应用电视、电台、微博、门户网站等众多媒体,发动网络红人、大V、KOL、明星等自媒体资源,为HS的亮相打造了一场跨界媒体现场体验荷尔蒙加工+线上全覆盖发布的发布活动。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