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大咖聚首天眼,共话大国智造——东风风神2020款AX7上市

日期: 2019-08-12


       今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同时也是东风汽车公司建设50周年的日子。五十载峥嵘岁月,东风汽车公司牢记建设汽车强国的时代责任,践行让汽车驱动梦想的东风使命。为此,东风风神特意邀请了数位大国智造的参与者与见证者来到发布会现场,寰球汽车集团董事长兼CEO吴迎秋、汽车人传媒社长兼总编辑李苗苗、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员何亮亮、天眼工程师李奇生、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副院长周剑光聚首2019大国智造沙龙,共话“东风风神 智敬中国智造”话题。


       站在建国70周年这一历史时间节点上,我们解读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民族力量,剖析大国智造成就背后的“中国优势”,为“中国智造”、“风神智造”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与全场媒体见证下,行业大咖同东风风神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正式开启智豪向前——东风风神2020款AX7智豪巡礼,东风风神再启崭新征程。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