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6名爵锐腾川藏行

日期: 2017-09-08

       2016年6月18--25日,开普天下为名爵锐腾策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试驾体验。我们邀请众媒体驾驶锐腾穿越成都——拉萨航线,历经18站,全程2142公里。川藏固有蜀道难和塞外险之称,旨在锐腾挑战艰险川藏路,收获沿途美景。


      从四川成都出发,在“康定情歌”的缭绕中体验直线加速穿越贡嘎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折多山山路坡陡弯急,正适合锐腾体验弯道应变能力。雅砻江峡谷藏线九十九道拐、米堆冰川这些天然的屏障都是锐腾挑战的动力源泉,高性能面对高挑战尽显锐腾强者姿态。川藏路线途经风景点繁多,沿途能够收获美景,让锐腾俊秀的车型在大自然中留下足迹。多形态路段,让锐腾肆意释放豪情,在直线段冲刺,崎岖弯道回转,陡坡攀行,尽显高性能高姿态。

      路段的挑战充分显示出锐腾的高性能,媒体的宣传让锐腾在广大车友中成为谈资,川藏之行不但是锐腾的一次挑战试驾,更是锐腾对广大车主最实诚的一次性能诠释。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