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6北京国际车展,欧文亮相MG展台专项传播

日期: 2017-09-08

       2016年4月1日-5月3日,MG携手利物浦欧文,荟萃足球文化与汽车文化,追溯MG与利物浦的历史之缘,共同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在传播策略上,我们在愚人节放出烟雾弹,将欧文现身上海,扑朔迷离的动向抛出,引起广大车友和球迷关注。并由 4台锐腾+12名车友组成的爱心车队为欧文接机,同时以欧文下午茶为噱头,开展双微(微博+微信)征文活动,让欧文车友充分互动。

 

      “欧文给我当司机”H5游戏横空出世,以利物浦现任及传奇球星为备选司机,抽取与欧文体验8秒破百,美女粉丝与欧文现场试驾,体验8秒破百,视频在网络病毒般传播开来。倒计时海报宣传点燃最后的热情,在25号对欧文到达当日进行面对面微信直播。


       通过利物浦球星欧文与名爵锐腾进行关联,将名爵年轻化的运动形态充分展现,让名爵车友和利物浦球迷挂钩,达到利物浦和名爵两个品牌的双赢。一系列的欧文利物浦宣传为北京国际车展名爵的亮相造势,在提升品牌曝光度的同时,也增进了车友和名爵品牌的关系。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