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6款名爵锐行上市——“智趣省乐核心媒体试驾活动

日期: 2017-09-08

       2016年6月,2016款名爵锐行上市。MG锐行上市之际诚邀众媒体试驾济南雪野湖,锐行的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在雪野湖沿岸充分展现,荣获“智趣省乐”的高度评价。


       直升机捕捉锐行穿梭于雪野湖畔的优雅姿态,低油耗行驶在茵茵绿草遍铺的湖畔小道彰显绿色环保理念,靓丽湖景与锐行完美契合,组成一幅风景大片。舒适平稳的座驾体验,让众多年轻用户在匆忙的生活中,享受那份祥和与舒适。本次活动提升了年轻群体对于名爵锐行的体验感。以英伦范儿高颜值、蓝芯动力高性能和配备高价值Inkalink车载系统等形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在中型三厢车市场为锐行提升了更多的人气。


      “智趣省乐”四个字是对于锐行在本次试驾活动最贴切的描述,本次活动彰显锐行优雅的姿态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车友的呼应,各类稿件合计发布407频次,总阅读量达到852万次,可谓行程圆满。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