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6款名爵锐腾上市——莫干山试驾活动

日期: 2017-09-08

       2016年3月,由开普天下策划的名爵试驾活动正式开启,我们邀请全国范围内40家电台参与从上海-莘庄(三莫线)出发,途经莫干山-莘庄(省道)最终返回上海,全程共计400公里,历时1天的春天有约试驾活动。


       在莫干山S26飙车圣地上体验名爵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系统和全程低油耗的节能环保功效,山路、直角弯坡道、发卡弯在炫酷的挑战中见证名爵的高性能。沿途剑池的飞瀑流泉、颐园的清静雅致、荫山洞的汩汩清泉为本次试驾增色添彩。本次试驾会通过高性能的展现、媒体的邀约、话题的传播等多角度对名爵锐腾进行高效传播。
   

       本次活动在提高名爵锐腾的知名度的同时,向大家展示了名爵的高性能SUV特质。同时为2016款锐腾上市发布会做预热,对名爵锐腾进行深度解读。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