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首辆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下线仪式

日期: 2017-09-08

       2016年6月16日,开普天下策划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下线仪式在北京奔驰MRA I工厂举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高言杰先生;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奔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先生;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峰先生;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林先生;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先生;北京奔驰党委书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先生以及北京奔驰管理层团队成员与员工代表、供应商代表、政府领导、全国百余位主流媒体及意见领袖等共同出席活动,见证了这一划时代的重要时刻。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中历史最为悠久的豪华车型,E级车在经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后,巅峰造E,再续传奇。活动邀请百余位媒体通过参加“巅峰造E”之旅、下线仪式及媒体参观工厂等活动环节,将北京奔驰“智造”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展示在世人面前。

       在后期传播中,利用公司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通过与传统媒体的深入合作,以及新媒体灵活操作,不仅对有关信息予以正面、有效的报道,并且借助其业界强大的影响力,使相关稿件在网络平台得以大量转载,增加曝光的同时,扩大整体传播效果。稿件累计传播2,368篇,公关价值超过2.16亿元。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