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百万之道 从心启程”北京奔驰百万辆下线活动

日期: 2017-09-08

       2016年11月17日,开普天下策划的北京奔驰“百万之道 从心启程”百万辆下线大型活动在北京奔驰MRA II总装车间举行。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奔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先生;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北京奔驰党委书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先生以及北京奔驰管理层团队成员与员工代表、供应商代表、政府领导、全国百余位主流媒体及意见领袖等共同出席活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重要时刻。


       在通往百万的卓越之路上,北京奔驰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第一辆的破石而出,到第一百万辆的耀世而生,从全球统一标准,到全球最高标准,无不印证了北京奔驰这些年的努力。在活动中,百余位国内核心媒体以及意见领袖,共同见证北京奔驰第100万辆整车下线,开启下一个百万辆新时代。活动中通过初心 不忘、匠心 致远、决心 启程三个篇章,获得政府、股东、员工、车主、媒体和舆论的共鸣,进而增强北京奔驰百万辆下线的行业及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北京奔驰企业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在传播策略上,通过合作媒体及行业媒体发出业界强音引发热度,以地方及垂直类媒体为触角,深入互动,以新媒体为核心,使传播范围更宽,覆盖率达到更广,深刻展示百万辆背后的“变”与“不变”则是“同一品牌,同一品质”的永恒承诺,突出北京奔驰成为标杆企业的不变雄心,以及促进中国汽车工业不断升级的豪情壮志。

所属类别: 案例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