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员工文娱活动

日期: 2017-09-08

员工文娱活动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开普天下为活跃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由集团行政中心组织,展开了多项体育健身、文娱活动、休闲茶会等活动。

    

       每周二、五的竞技体育健身活动,都能得到众多员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不定期的文娱活动和休闲茶会,更是激发员工的情感交流,增强团队的荣誉感。


     公司还特设了保健室,聘请高级技师冯师傅坐诊,每天12个小时为全体员工提供免费的推拿、按摩服务,让大家体验到不一样的关怀。

   

       开普天下坚定地把构建和谐企业作为重点,经常性举办深受员工喜爱的、有益于身心健康、形式多样化文体娱乐活动,推动和谐企业建设。

 


所属类别: 企业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

版权所有: 开普天下(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京ICP备16067899号-1